法学院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12-17

1129日,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法学院11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郎一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各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报告自己的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货和不足之处,恳切地向大会表达自己如期转正的期望。结束后,列席的党员同志对预备期满的同志提问,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生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预备期满党员的教育和审查情况,正式提请大会表决是否同意他们如期转正。列席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表决的方式,最终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决定车子钰、夏明宇、夏煜、陈毅颖、邓挺珠、王乙媛六名同志如期转正。

  本次转正大会,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六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对支部的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这些同志在将来,都能够以正式党员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