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12-08

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吸收培养优秀党员,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晚召开2020下半年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芬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龙主持


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法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分别召开了会议。发展对象程诗棋、赵琳琳、林裕婷、江承泽、简进泓、刘怡乐、周冰研等7名同志向大会一一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结合新发展对象自身问题、优缺点,对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与会成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该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也向组织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决心。

大会后,张慧芬老师叮嘱预备党员同志们在今后日常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行为作风要始终向一名合格的党员看齐。张燕龙老师向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严格自我要求,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