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荣获第六届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季军

作者:时间:12-12

12月8日至9日,第六届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著名高校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 ”(China WTO Moot Court Competitio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是我国目前唯一由国家部委参与主办的、WTO法领域最高层次的模拟法庭竞赛。该项比赛以英文为竞赛语言,通过模拟WTO争端解决机制中的专家组程序,旨在推进高校法学院学生对WT0规则的掌握与运用,促进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及选拔。

本次比赛由2016级研究生王晓宇、朱琳担任领队,队员包括2017级研究生杨慧婕、王煜婧,2015级本科生彭靖雅、徐宇童、刘奕麟、曾雨萱。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最终获得团体季军的荣誉称号。2015级本科生徐宇童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