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学院2020级新生平安顺利入校

作者:时间:09-20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19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法学院领导老师与团学联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学生会组织成立迎新志愿小组,全面负责新生接待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法学院党支书记、院长米良等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迎新志愿者亲切交谈,确保实现了新生入学的安全、有序、顺畅、温馨。


迎新当天,由各级学长学姐组成的迎新志愿小组全情投入,让新生们的报到流程轻松不少。在主楼迎新台,新生们在志愿者引导下办理报到,提交入学材料,领取迎新物品;在宿舍楼前,志愿者们高举“小蜜蜂”指示牌热情帮忙搬运行李。温馨优质的迎新服务得到了新生的肯定。

 

虽然本次迎新在抗疫背景下迎来诸多挑战,但迎新工作依然在学校的周全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体同学的努力付出下取得出色成果。我们从中看到了全院师生的团结友爱,也看到了法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期待新生们在大学里的精彩表现,祝愿他们在北外法学院留下美好回忆。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