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贾德忠副校长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建设工作

作者:杨铭铭时间:09-27

9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率队到法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薇薇、干部花瑞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放院长米良副院长闫冬副书记张燕龙专业教师徐隽颖辅导员杨铭铭参加会议。


王卫放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教职工对贾德忠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介绍,同时具体介绍了法学院党政建设情况和教师政治参与情况,包括党员比例和活动开展情况其中,形式多样、开展频繁、参与积极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教师高度的政治觉悟。

米良院长就法学院学生的思想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法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详细汇报了法学院下设学生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

张燕龙副书记就学生的思政教育活动做了补充,并与贾德忠副校长和王薇薇副部长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德忠副校长对法学院的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生的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贾德忠副校长也对法学院的学科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法学院能够扎实做好国内青少年法治教育和北京市教育法治研究工作,调动学院相关学科方向学术发展的建设热情。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