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关于2020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年会疫情防控通知

作者:时间:10-26

各位学者、老师、同学及社会各界同仁:

    欢迎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年会!

    2020年是中国国际法学会成立40周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将在年会召开之际(11月6日至11月8日)同时举行纪念大会。

    因疫情原因,年会筹备组在此提醒各位线下参会人员:如您在会议开幕日近14天内有过青岛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居史,需要在入会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无近14天内青岛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居史的线下参会人员,需要出示北京市健康码: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通行码“绿码”)、或“北京健康宝”绿码。

    会议微信群二维码将通过邮件发送给您。感谢您对年会筹备组工作的支持!

    顺颂秋祺!


中国国际法学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