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09-24

923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米良,副院长闫冬、傅宏宇,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米良主持。


   

    米良首先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这次的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安排、政治任务;是教育部党组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实现教育报国的强大动力;是我校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平稳较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找好着力重点。

    本次会议还成立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米良担任组长,闫冬、傅宏宇担任副组长,刘辛、张燕龙为组员,从学院层面统筹落实各项教育活动。会议同时讨论审议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清单式的具体安排。


    米良进一步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明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学院领导班子尤其要起到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自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解决突出问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实施方案》的内容,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